多肉兔耳朵

兔叽啊兔叽~~咬耳朵

牧羊大烧麦雏雏:

12、自从出去玩了一趟以后,羡羡深深热爱上了外出,每到晚饭后都蹦蹦跳跳的想出门,忘机自然默默支持,从此按时蹲在门口示意蓝涣应该好好进行饭后锻炼。

今天蓝涣带着忘机和羡羡来家附近的公园散步的时候,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女孩子。

那个女孩子戴着一副圆圆黑黑的墨镜遮着眼睛,手里拿着根棒子东戳西戳,嘴里一边喊着:“道长,道长?你在哪啊!”

蓝涣以为这女孩子是个盲人,正在找人,结果她看见蓝涣站在草坪上,径直走过来问:“你好,请问有没有看见一只鸟,是黄白色的鹦鹉。”

蓝涣刚想摇头,就听见灌木丛里一阵簌簌响声,羡羡钻进去拱了半天,忘机也也钻了进去,过了一会儿两只兔子拱出了一只毛被挤得乱七八糟的鸟,脸颊红红的,生的干净漂亮,但是眼睛上缚着绷带。

小姑娘把那鸟捞起来,给他把毛揉平整了,又检查了一番,对它说:“你可不要再乱跑了,眼睛瞎了还不够吗。”

蓝涣好奇的问她:“这是鹦鹉?会说话吗?它眼睛怎么了?”

小姑娘摇了摇头说:”以前飞出去的时候被坏猫挠了眼睛,就……“

这时候那只鹦鹉停在小姑娘的手上,突然开口,居然是个柔和的男声:“从前有座山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别说了!”那个小姑娘一脸尴尬的捂上了鹦鹉的嘴巴,向蓝涣解释:“它……咳,就只会说这一句话……”


*懒得画鸟,鹦鹉造型请翻前面的饲养手册系列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