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兔耳朵

兔叽啊兔叽~~咬耳朵

牧羊大烧麦雏雏:

13、小兔子的成长就如同泡水的香菇发得一样快,转眼两个月过去,羡羡已经长得比原来大很多,有忘机一半那么大了。

之前羡羡刚来的时候,比蓝涣记忆里忘机在店里的样子还要小,生怕养不活,看到它现在活蹦乱跳,整天和忘机滚成一团的样子,他心里总算松了一口气。

表面上忘机还是那么安静沉稳,但是每天也多了很多蹦蹦跳跳的时间,每天吃饭睡觉看羡羡,蓝涣觉得忘机比以前开心多了。

这样才比较像一只小兔子嘛。

羡羡很粘人,准确的说是粘兔,小时候它东滚西滚,忘机一直跟在后面收拾战场,现在它懂事了许多,虽然还是调皮捣蛋,但是忘机去哪里,它基本都要屁颠屁颠的跟着。

有一次羡羡从沙发上掉下来打翻了食盆,把零食和兔粮牧草砸的洒了一地,连忙肚子朝天躺着装死,害怕大白兔兔过来看到了又要生气不理他,结果忘机走过来一看小黑兔四脚朝天仰天躺在一片狼藉中,吓得赶忙把羡羡全身上下都用嘴巴检查了一遍,还特地允许它今天吃了两个布丁。

大白兔兔真是对它很好很好,那一片雪白的绒毛也是又好看又舒服,而且,大白兔兔身上还有股独特的香味,和它自己的奶香味一点也不一样,是一种让它安心的香气。


*不要问我第一张图是干嘛,洗脸(。

*强迫症还是补了上一篇的鹦鹉。

评论

热度(1842)